2018年8月12日

美味回憶:偶遇,告白(告白果屋)

一個下午,路經此地的我正感到唇乾舌燥,見這間似乎開業不是太久的小店門外正有店員在招徠生意,看看店外的水牌,價錢都算合理,那位店員又熱心地向我推介店子的招牌飲品,便入內幫襯。




店子有多款不同口味的水果奶昔、水果牛奶、鮮沖烏龍茶和意式咖啡售賣。不過我喝的不是這些,而是店員推介之一的「龍珠爺爺」($29)。



這杯名字特別,讓我不禁聯想起日本漫畫大師鳥山明先生膾炙人口的漫畫經典《龍珠》中的重要角色-----龜仙人的飲品,其實是「芝士奶蓋椰糖珍珠鮮奶」,這飲品的特色在於它所用的椰糖珍珠,是店子自家新鮮製造不含防腐劑和人做色素,因為椰糖是以椰子花汁液熬煮出來的糖分,沒有經過漂白和提煉,所以升糖指數在眾多糖分之中是最低的,感覺上最為健康。




這一天,我在這間陳設簡單,喜以綠色植物點綴,帶有一點文青風的小店中,坐在面壁的座位上,悠閒地呷著甜中帶鹹,柔滑解渴的「龍珠爺爺」,吃著小粒的椰糖珍珠,半小時的告白時光,就是這樣流瀉過去了。



為慶祝店舖新開張,現凡在Facebook或 Instagram分享店子椰糖珍珠的文章,只要有五十個讚好,便可享用一杯免費飲品,應該不難吧!




店舖名稱:告白果屋
店舖地址:太子彌敦道785-787A號利達大樓地C舖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