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6日

美味回憶:鮮薄荷茶(Say Cheese)

這一天,來到奧海城,正打算坐車回家,但口渴難耐,便到這間在奧海城開業不是太久的 Say Cheese買飲品喝。本想買外賣的,但見店內客人不多,只得一個而已,便改變主意,決定坐下喝罷才回家。

店內大部分的飲品雖說都有果汁成份,看來健康,始終糖分較高,這天我已喝了不止一次凍飲,便決定健康些,買一杯店中推介飲品之一「鮮薄荷茶」($19)試試。只等了一會,飲品便已做好,只見泛著青黃綠色的飲品上覆蓋著多塊薄荷葉,未喝已感清涼。啜一口,茶味重,也有薄荷的清新,但沒有絲毫甜味,証明沒有下任何糖水、糖漿之類的東西。這「鮮薄荷茶」健康應該是健康的,也夠清新和解渴,但味道並不討好,我雖能達到解渴的目的,但應該不會試第二次。你又有沒有興趣試試?



店舖名稱:Say Cheese
店舖地址:大角咀海庭道18號奧海城二期地下G09號舖
美味度:5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