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日

美味回憶:喝茶聊天好地方(茶聊)

聽說,在旺角砵蘭街有個喝茶聊天的好地方,名叫「茶聊」,口碑不錯,有點興趣,便找了一天與老婆仔去吃了一頓午餐。





店子位於商廈1樓,地方不大不小,環境都幾舒服,要是客人不多的話,的確是個喝茶聊天的好地方。不過這地方既已廣為人知,到來吃飯、喝茶,聊天、打卡的客人自然較多,特別是女生和情侶,更是當中最主要的顧客群。就好像我去光顧那天,便需要在餐廳外圍的地方稍作等待才可入內用餐,不過那些黑長等候座位上的五顏六色的圓形座墊,好像彩色的朱古力豆一樣,就幾得意可愛。


這兒其實是一個台式樓上咖啡店,有不少近期大熱的水果茶供應,而我和老婆仔就分別選了「凍橙子雲霧」($38)和「凍芒果菲芷」($42)做飲品。



我的「凍橙子雲霧」($38)是橙與雲霧茶的組合,老婆仔的「凍芒果菲芷」則是焙茶與芒果的配搭,兩杯茶飲都帶有不同的果味,在盛暑的日子裡喝上一杯,解渴消暑的效果確是不錯。


兩夫妻不約而同都對餐牌上的豪華版潛艇包較為有興趣,所以各自揀選了「海膽醬黃金蝦潛艇包配薯角」($98)和「炸軟殼蟹牛油果潛艇包配薯角」($88)作為主食。


兩款潛艇包即叫即做,熱燙新鮮。老婆仔的潛艇包我沒有吃,就不作評論了,但我的潛艇包就真的做得不錯,麵包烘得鬆軟,但外層又有點脆身,黃金蝦加了海膽醬和蟹子,既誘人,也好味道,讓我吃得甚為滿足。



兩款配角,沙律份量不多,只是陪襯;炸薯角炸得金黃誘人,外脆內軟,又夠熱度,蘸點茄汁,好吃。



要是碰上客人不多的時候,這兒的確是個喝茶聊天的好地方。



店舖名稱:茶聊
店舖地址:旺角砵蘭街189號1樓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