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2日

美味回憶:串燒雞拼盤與壽司(長阪燒)

旺角砵蘭街189號雖然算不得是一幢食廈,但在1樓和2樓分別有兩間食肆進駐,位於1樓的名叫「茶聊」,是一間台式喫茶店,位於2樓的,則是一間名叫「長阪燒」的日式居酒屋。這兩間食肆我最近都有幫襯過,就先說說這間「長阪燒」吧!





這次到來,吃的是晚餐,店子設計頗有東灜色彩,讓人彷如身在日本之中。



這晚胃口不大好,只是簡單地點了一份「雞串燒拼盤」和數件「壽司」。


雞串燒拼盤」包括雞皮串、雞腎串、雞膶串、雞軟骨串和雞翼五款串燒。當中以「醬燒雞膶」最得我心,最好味。其他各款串燒,燒得不過不失,不算很好,也不算差。



也點了六款「壽司」好像三文魚、甜蝦、帶子、油甘魚等,各款壽司的材料都算新鮮,而且各款魚蝦以至帶子都是厚切,味道也過得去。










簡單的一頓晚餐,只得一個人吃,難免單調,要是下次再來的話,還是找個伴好些。



店舖名稱:長阪燒
店舖地址:旺角砵蘭街189號2樓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