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9日

美味回憶:堅離地的周末早午餐(Cafe 100 by The Ritz-Carlton)

在環境舒適的地方用餐,特別開胃。在居高臨下,100樓的高空上的天際100香港觀景台裡面飽覽360度的世界級漂亮環迴景致之後,再悠閒地用餐,就更寫意和開胃了。





而這一天,我就和數位好友一起來到這位於尖沙咀環球貿易廣場(ICC)100樓天際100香港觀景台內的 Cafe 100 by The Ritz-Carlton,在無敵靚景下吃了一頓精緻的「周末早午餐」($458,包天際100成人標準門票一張,Cafe 100 Brunch 一份和指定飲品一杯,用餐時間為上午10:00 ~ 下午2:00)。



這天早上,才不過10時左右,我便乘坐高速電梯來到環球貿易廣場的100樓,與同行朋友在香港觀景台遊走了一圈,細賞觀景台上的各個不同的旅遊點和觀景台外全方位的香港景色後,就開始我們的美味早午餐。








先來餐飲,有兩款可揀,一款是酒精度較高的經典雞尾酒「迷人血瑪莉Bloody Mary,另一款則是名字詩意的「晨曦初露Sunrise Dazzle。這杯色澤迷人的柚子桃味氣泡雞尾酒精度不高,帶點兒芬芳的果味,容易入喉,比 Bloody Mary更適合我。  


前菜拼盤」以精緻吸引的賣相奉上,「煙三文魚、煙火腿、意式肉腸、雜菜沙律」、「意式煎蛋配三文魚子」、「鮮奶藍莓纖糓脆麥片」、「果醬低脂乳酪」和「新鮮水果杯」整齊地分別被擺放在小木盤和小石板上,悅目的顏色,營養均衡的配搭,不錯的味道,吃得舒服又健康。






主菜有三款選擇,分別是「美式班尼迪蛋」、「芒果、雜莓、楓糖漿及北海道夕張蜜瓜雪糕」和「意式蒜蓉大蝦闊條麵配龍蝦忌廉汁」。三款主菜都有捧場客,而我就選擇了意式蒜蓉大蝦闊條麵配龍蝦忌廉汁」做我的主菜。索了不少龍蝦忌廉汁的闊條麵味道頗佳,大蝦也挺多的,整體令人滿意。





這兒有一款名字特別,名為  Above the Cloud的特式飲品,與這兒的環境甚為配合,也有點來一試。這特飲的成份有薄荷梳打、棉花糖和薑,味道清新涼快,在吃飽之後來上一杯,也頗為受用,特別是在這高空飲用,更讓人有身在雲端的感覺。 



雖然這天天氣不大好,是個陰雨天,但可在心曠神怡的環境下與朋友們享用一頓堅離地的周末早午餐,仍是一件賞心樂事。



如果想吃這周末早午餐的話,只要在今年7月19日至12月28日期間登入天際100香港觀景台的網站,在網上購票,在收到確認電郵後於到訪當天到天際100一樓的票務大堂,換領這兒的周末早午餐套票便可以了。




餐廳名稱:Cafe 100 by The Ritz-Carlton
餐廳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環球貿易廣場(ICC)100樓天際100香港觀景台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