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2日

美味回憶:舊店新廚好味道(ROJO)

大約兩年前吧,曾到訪過這間位於木星街的西班牙餐廳,印象不差,最近再次到訪,原來這間餐廳剛換了新大廚,曾在另一有名的西班牙餐廳工作,正好讓我一試新大廚的手勢。



這晚吃的菜式,幾乎全部都是西班牙的傳統菜式,在傳統以外,又適量地加入了一些新意,我覺得這晚菜式的水準,比以往為佳呢!

色澤橙紅的 Rojo Mocktail($60)帶有草莓的味道,味道酸甜開胃,揭開這晚的序幕。


Iberico Bellota Ham($138)是48個月的靚貨,入口油潤而不過鹹,鹹香的味道徘徊於嘴巴裡面,感覺十分受用。



Gazchupo西班牙凍湯」($58)絕對是夏日裡的一股清泉,這天吃的雖然是晚餐,但加入了水牛芝士在湯裡的「西班牙凍湯」清涼醒胃,仍能使人精神一振。


傳統的 Tapas西班牙小吃之一的 Gambas Prawns($85)一客六隻,蝦肉彈牙爽口,微辣的醬汁讓人胃口大開。



Tortilla西班牙蛋餅」($82)賣相精緻可愛,濕潤的蛋餅,配以開胃的醬汁,輕易地便被我與老婆仔兩人合力KO。



Seafood Paella($208)以平底鐵鑊奉客,滲透著龍蝦湯味的西班牙大鑊飯味道不錯,海鮮方面,有蝦、有蜆、有青口、有魷魚圈,材料不算極多,可也不算少,把這大鑊飯吃光,兩夫妻已經吃得甚飽。



西班牙油炸鬼 Churros($68)是這夜的飯後甜品,四條西班牙油炸鬼炸得通透,十分香脆,配以雲尼拿雪糕,蘸以濃稠的朱古力醬,是既地道又美味的經典西班牙甜品,不過這夜我已吃得甚飽,所以到最後並未把它們全部吃光。


這次舊地重臨,對這餐廳的食物水準是滿意的,餐廳的環境與兩年前基本上沒有太大的改變,坐得也頗舒服,特別是這夜是平日,並非周末、周日,餐廳內客人甚少,顯得餐廳十分寧靜,兩夫妻在寧靜的環境下撐檯腳,感覺著實不錯。





餐廳名稱:ROJO
餐廳地址:天后炮台山木星街3號地下B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