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0日

美味回憶:邊喝邊談,喝得暢快,談得暢快(Slluks T2)

朋友有份當老闆的這間美式 Mocktail Bar,售賣的雖然都是解渴凍飲,但走的並非近期大熱的台式飲品路線,主打的是美式Mocktail特調水果茶與氮氣冰咖啡。店名 Slluks T2來自美國漫畫,風格強烈獨特,與店中別樹一幟的飲品相同。試了「菠蘿彈雨果蓉茶」($38),用了 Earl Grey茶底,配以菠蘿果肉與果蓉,茶味濃烈而帶菠蘿果味,消暑解渴。太太喝的 「Tommy超級特調果茶」($44),以漫畫主角為名,茉莉花茶底配以芒果、菠蘿、西柚、士多啤梨、火龍果和薄荷,水果更多,味道甜美清新,冰涼透心,喝上一杯,暑氣全消。










這一夜,我與太太飯後來訪,朋友早與其他友人在店內邊聊天,邊喝各款水果茶或氮氣咖啡,我來得及時,仍可加入聊天的戰團,邊喝邊談,在夏日炎炎的夜裡,喝得暢快,也談得暢快。


店舖名稱:Slluks T2
店舖地址:旺角登打士街43H號登打士廣場6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