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4日

美味回憶:飯後一點甜(227甜棧)

這一夜,與舊同學晚飯過後,興致未減,大夥兒一致決定找個地方吃點甜食,坐下再高談闊論一番。想起這間口碑不俗,薄有名氣的新派台式甜品店 「227甜棧」就在不遠,便拉大隊前往幫襯。


看過花多眼亂的甜品餐牌後,各人各自點選自己喜歡的甜品,而我就選擇了價錢較為便宜,也較有興趣的「香芋椰汁白豆腐花」($29)一試。


相比起同學們點的甜品,我這碗「香芋椰汁白豆腐花」是比較簡單的,味道就還不錯,甜度適中不過份,豆腐花又白又滑,喝得出椰汁的味道但又不會太重,但芋頭就不是太腍,偏硬身,比較失色。


這兒的免費任由顧客自斟自飲的清茶,名字沒有記下來,已不太記得了,不過在吃過甜品之後,喝它一兩杯,消甜解膩,都不錯。




坐在這間滿有中國古色古香味道的甜品店中,看著店外掛著的紅紅黃黃的燈籠和福字剪紙,雖然中秋還未到,已給我中秋佳節將至的感覺了。





店舖名稱:227甜棧
店舖地址:太子花園街246號地下B舖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