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2日

美味回憶:樓上優質西餐廳(Y Show Tasty)

尖沙咀厚福街 H8早已是區內的食廈之一,食肆林立,其中一間位於12樓,名為 Y Show Tasty的西餐廳,日前曾經去幫襯過,感覺頗佳。




吃的是午餐,價錢由$68-88不等,不算很便宜,可也不貴,食物水準挺高,餐廳環境也挺舒服,可觀看窗外樓房景致,在這兒用餐,不錯呢!而我特別喜歡這餐廳窗上貼著的英文句子,饒有意思。






這午餐除了主菜、甜品和可以免費添飲的咖啡或茶外,還有沙律或餐湯,如果想沙律、餐湯兩者兼得的話,就要另加 $15,這天我想吃得豐富些,就魚與熊掌,兩者兼得了。


精選沙律」是簡單的「凱撒沙律」,羅文生菜,薯仔與脆煙肉碎的組合,不特別,但挺清新。


是日餐湯」是「忌廉磨菇湯」,口感稠滑,味道都幾好。


主菜六選一,我與太太分別選了「紅酒燴牛肋條」($88)和「香煎鯛魚柳配香草忌廉汁」($78),兩者都有不錯的水準,前者紅酒味濃,醬汁濃稠可口,配以軟腍的牛肋條,味道頗佳。後者魚肉煎得甚香,香草忌廉汁香甜膩滑,伴以皮脆肉滑的鯛魚柳,也挺不錯。






店舖名稱:Y Show Tasty
店舖地址:尖沙咀厚福街8號H8 12樓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