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8日

美味回憶:望著濕地食午餐(會所1號 紅樹林岸)


到濕地公園享受大自然的一天,來到這間香港濕地公園內唯一的快餐店,決定快快吃個午餐,才優哉悠哉地細意欣賞香港濕地公園的美景,聽鳥語,賞花香。


這間地方不小的快餐店,是飲食集團 Club One其中一間快餐店,雖只是簡單的快餐店格局,但我坐在正對著濕地的座位上,有漂亮的景色可看,就另當別論。


這兒雖說是旅遊景點,但簡單的「咖喱雞球飯」配以可樂,四十元不到,價錢合理不昂貴。這「咖喱雞球飯」飯量足夠,雞球有五六件左右,還有數件薯仔和紅蘿蔔粒、青豆粒、粟米粒作為配菜,至於味道方面,雞當然是冰鮮貨色,薯仔也不太夠腍,但咖喱汁頗有辣勁,都幾開胃。在感到辣的時候,喝一啖冰凍可樂,格外怡神。



這午餐雖然普通,並無驚喜,可也不太差,加上對著靚景,可以遠觀濕地上的鳥兒,我覺得已值回票價了。



店舖名稱:會所1號 紅樹林岸
店舖地址:天水圍濕地公園路香港濕地公園
美味度:6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