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1日

美味回憶:黃得發光,價錢廉宜的餃子店(餃子店)


風聞這間黃得發光的黃色小店多時,早想一會,在它搬到隔鄰的新舖營業之後,終於在這一晚與它見面。



真箇是聞名不如見面,店內店外大量的漂亮文宣,已是這小店最佳的招徠顧客的賣點。






店舖地方不大,陳設簡單,店內既有多款小食可供堂食和外賣,想不到原來還有少量海鮮小菜、炒粉麵飯、粥品等售賣,可真令我意想不到。

店內各款食物,全皆價錢廉宜,十分經濟。這晚我點了「椒鹽九肚魚」、「蒜蓉白菜仔」、「豉油皇炒麵」,再加一罐冰凍「可樂」,埋單計數,竟然還不用一百元,實在非常抵食。


椒鹽九肚魚」挺不錯,份量多,味道適中,剛炸起的九肚魚,熱得燙嘴,雖然骨多,但肉滑惹味。


蒜蓉白菜仔」即叫即炒,鑊氣充足,味道也好。


豉油皇炒麵」豉油下得太過重手,味道太鹹,卻是失敗之作。


雖然這天在這小店吃的菜式並非盡如人意,這間有心小店,我一定會繼續支持的。



店舖名稱:餃子店
店舖地址:大角咀大角咀道157號中美樓地下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