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4日

美味回憶:極度深黃(合發茶餐廳)


數黃店,「龍門」、「渣哥」當然最廣為人知,其實,這間極度深黃的「合發茶餐廳」也不乏捧場客。單看它在店門玻璃上張貼的一張寫著「由即日起本店不招待警務人員直至另行通知敬請見諒」字句的紙張與餐廳內兩面牆壁上的繪畫著的巨型橫幅漫畫,便足以令二百萬不願虛作無聲的香港人前往捧場,大力地懲罸它了。










這天兩夫妻一早來到,吃個「醒神早餐」。我吃的是「五香肉丁湯意 + 魚片 + 雞中翼 + 提子麥包 + 凍奶茶 」($35),她吃的則是「榨菜肉絲湯米 + 煎蛋 + 芝士腸 + 餐包 + 凍檸茶」($35)。





這裡的早餐味道一般,無甚特別,較特別的是除了雞蛋、午餐肉、火腿、腸仔等外,竟有魚片可做配料,而且餐包竟也有普通餐包和麥包兩款,由餐廳隨意分派。此外,早餐粉麵的份量也十分之多,以這茶餐廳所收的價錢,都算相當抵食。




這間極度深黃的茶餐廳,就算早餐味道不怎麼樣,怎能不去狠狠地懲罸它?

在茶餐廳藍店當道的時候,難得有一間極度深黃的茶餐廳,能不去支持嗎?



店舖名稱:合發茶餐廳
店舖地址:旺角廣東道981號地下
美味度:5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