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8日

美味回憶:陽明山莊西式自助婚宴午餐(陽明山莊怡景廳)


親戚擺婚宴,吃的是西式自助午餐,席設於港島豪宅陽明山莊內的「怡景廳」,擁有特高樓底的「怡景廳」,地方闊落,中間還有一條大理石旋轉樓梯,氣派豪華,極適合一對新人徐徐步下拍攝之用。

這天的西式自助婚宴午餐,最能讓我留下深刻印象的,首推味道濃郁的「龍蝦濃湯」。除此之外,熱盤中的「大紅乳豬全體」與冷盤中的「開邊澳洲龍蝦」,都是必吃之選,雖然乳豬稍肥,龍蝦肉也雪得較實,但乳豬皮脆熱燙,龍蝦蝦膏甚多,仍然不錯。至於其他冷盤和熱盤,就有鱈場蟹腳翡翠螺大蝦帶子三文魚吞拿魚八爪魚鯛魚油甘魚刺身巴馬火腿伴蜜瓜烤澳洲肉眼配紅酒燒汁及黑椒汁中式燒味拼盤燒海鱸魚配檸檬牛油汁燒羊架配迷迭香青胡椒汁翡翠炒花枝片等,當中就以燒羊架我最喜歡。






甜品方面,雖然選擇較少,但都算中西俱備,中式的有紅豆沙湯丸,西式的有法式焦糖燉蛋蘋果金寶等,加上有三款不同口味----朱古力士多啤梨雲尼拿味的迷你 Movenpick雪糕,已足以彌補甜品選擇不多的缺陷。

第一次到訪陽明山莊,第一次在陽明山莊參加親戚的婚宴,感覺,都幾新鮮。



場地名稱:陽明山莊怡景廳
場地地址:跑馬地陽明水塘道88號陽明山莊會所內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