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9日

美味回憶:滋補·美肌·養生( Cafe on the Park 柏景餐廳)


最近吃的一頓自助餐,地點在尖沙咀皇家太平洋酒店的 Cafe on the Park柏景餐廳」,主題是「滋補·美肌·養生」,不但女生一定喜歡,男生相信也會喜歡。畢竟,愛美是人的天性,可以滋補養顏,讓自己容光煥發,有誰不想呢?




這自助餐既以「滋補·美肌·養生」為主題,骨膠原豐富的食物和菜式當然不可缺少。在這兒吃自助餐,每位顧客可獲贈一盅滋補養生的「佛跳牆」。材料豐富的「佛跳牆」,內有花膠、鮑魚、瑤柱、牛蹄筋,雲腿、冬菇等,清甜滋潤,可口味美。


兩道配合自助餐主題推出的熱盤「花膠頭抽炒珍菌」與「扒牛腰扒配牛骨髓」,前者以多種菇菌入饌,加以彩椒、甜豆,口感豐富,味道濃郁;後者食材配搭特別,也有特色,花膠與牛骨髓兩者有著異曲同工的功效。



熱盤中有極多海鮮菜式,「蒸海鮮」有多款,蒸斑片蒸青口我都有吃,原汁原味,都不錯。還有大受歡迎的「焗釀波士頓龍蝦配蟹肉及煙肉」、嫩滑可口的「帶子炒鮮奶」和我喜歡的「清蒸大海斑」,都是美味的海鮮菜式。而真材實料的「水蟹粥」,雖以水蟹擔當主角,但其實客人可以再挑選多款肉類、海鮮以至蔬菜配料佐粥,讓粥的味道更鮮甜,更豐富。








喜歡吃肉的,「燒原條西冷牛肉」當然不會錯過,至於「片皮鴨」,也是必吃的,把鴨皮、鴨肉與大蔥、青瓜等配料蘸以濃甜的填鴨醬汁後一起包著捲來吃,特別好味。




兩款中西湯品,中湯是「花膠冬菇菜膽燉豬腱」,西湯是「南瓜忌廉湯」,當然是中湯較為吸引。清甜的燉湯,濃淡得宜,味道自然,讓我不禁添飲。


吃到中途,隨著鏗鏘的鈴聲響起,即場製作的「花膠沙律」與甜品「火焰雪山」先後提醒客人前往觀賞取吃,這次我雖然兩者都沒有吃,在拍照期間,也能感受到它們受歡迎的程度。



在眾多甜品裡面,「冰糖雪燕燉北海道4.3牛乳」與「桃膠芒果椰汁西米露」以雪燕、桃膠、牛乳等作為材料做成,最切合滋補、美肌、養生的主題。小巧迷你,一啖一個的「葡撻」與「鮮奶撻」,也是我的心水選擇,還有雪糕,有六款口味選擇,例如楓糖合桃、瑞士朱古力等,都是名牌 Movenpick的出品,而我就只吃了「熱情果芒果雪芭」,好味得來又可消滯解膩。







很喜歡這兒的無限添飲果汁與特色飲品,「橙汁」與「蘋果汁」以外,有西柚、青檸與迷迭香在裡面的「能量水」與甜度不高的「桂圓羅漢果茶」都是健康之選,而我最喜歡的,則是以西芹、西蘭花、青瓜作為材料打成的「綠色蔬菜汁」,顏色清新悅目,味道同樣清新可喜,健康又有益。



現凡於網上預訂這裡的自助午餐或晚餐,顧客可享有高達55折的優惠,並可享用以下的自助餐禮遇:(1)生日之星禮遇:生日之星於生日月內惠顧自助午餐或晚餐,即可享免費柏景餅店生日蛋糕一個。(2)小童免費優惠:致電訂座並於惠顧當天以信用卡結帳, 即享自助午餐或晚餐7 折優惠。一位小童(8 歲或以下) 與兩位付款成人同行享免費自助餐。

這自助晚餐在一月開始推出,到三月底止,想在農曆新年期間,享受一頓滋補、美肌、養生的自助餐的話,就要早點訂座了。


餐廳名稱:柏景餐廳 Cafe on the Park
餐廳地址:尖沙咀廣東道33號皇家太平洋酒店園景翼2樓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