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4日

美味回憶:今日我在空姐牛肉飯對面的喇沙專門店食晏(喇沙專門店)


這一天,到西九龍中心購物後,索性就在西九龍中心8樓的Food Court內食晏。

在這Food Court內,最出位,又出名的,當然是現已成為藍絲愛店的「空姐牛肉飯」,而我就選擇了正在它對面,與它打對台的其中一間黃店「喇沙專門店」吃我的午餐。


這間「喇沙專門店」售賣的主要有招牌喇沙系列和冬蔭功系列。喇沙系列有六款選擇,豬排、雞排、大蝦、野菌肥牛、牛舌、四寶丸都有,而我就點了「四寶丸喇沙拉麵」($48連紙包飲品,改罐裝汽水 + $2)做午餐。


這「四寶丸喇沙拉麵」其實水準只是一般,四寶(白魚蛋、炸魚蛋、腐皮卷、魚片)雖然不少,但喇沙湯味不夠濃郁,味道偏淡,整體來說只是過得去而已,算不上是佳品。




不過這又有何妨呢?吃東西,味道固然重要,但不是唯一最重要。單看這小小的店子裡裡外外張貼著的彩色便利貼、擺放著的手辦公仔和各式宣傳標語,已可彌補食物水準只是普通,未算出色的缺陷,吸引客人如我者前往光顧了。










不信?只要你像我一樣在吃喇沙拉麵的時候,看著對面「空姐牛肉飯」門可羅雀,幾近「拍烏蠅」的情景,便應該會相信了。



店舖名稱:喇沙專門店
店舖地址:深水埗欽州街37號西九龍中心8樓10號舖
美味度:5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