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美善回憶:2013七一遊行回顧

從2003到2013,從懵董到貪曾,從貪曾到狼英,從好心做壞事到不安好心,十年了,已經十年了,從來不覺香港比前好了,只感到香港一切的美好,美好的一切,都似在逐步逐步的溜走,逐點逐點的消逝。對這一點,相信與我有同感的人應該為數不少吧!

也所以,每年的七一國慶,總有一批人無懼烈日暴曬,總要上街遊行,把自己對特區政府的種種不滿呼喊出來,而在今年,火燙的驕陽雖然稍有收斂,但取而代之的,則是三號風球天氣下帶來的驟雨狂風。但這小小的風雨,又哪能難倒心懷怨憤和怒氣的人群?前仆後繼的有心人,仍然擠滿了多個維園內的足球場,在風雨下出發,在風雨下前行,在風雨下邁向遮打花園的目的地。














































風雨過後,天總會晴。但遊行過後,香港會有改變嗎?

這問題的答案我不知道。但不管怎樣,沒有努力過,沒有爭取過,要有改變,豈不是更難嗎?

但願,終於有一天,終於有一年,香港的有心人不用再在七一國慶的日子上街遊行!

1 則留言:

  1. 這是老外做的今年七一遊行影片,提供您參考 :)

    老外看香港七一遊行 做自己的「超級英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NcFZHwuzE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