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美味回憶:美味食堂丼丼屋,夏日和風滋味祭(丼丼屋食堂)

數星期前的某個周末,有幸獲得公關邀請,可以與老婆仔兩人一同來到這間地方寬敞闊落明亮,透射著自然光的「丼丼屋食堂」,與一眾博客朋友一起嘗試「丼丼屋食堂」在這個夏日裡推出的多款食品。



這天所吃到的各款食品和飲品,實在十分豐富,當中自己最有印象的,包括以下這些:

1)最解渴: 「富士蘋果茶」:這頓日間舉行的盛宴由一杯清涼解渴的「富士蘋果茶」揭開序幕。這味道清新的水果茶,茶味雖然不算很濃,但隱隱透著蘋果的香酸,既開胃,也健康。



2)最清新:「松葉蟹肉沙律」:這沙律是「丼丼屋食堂」在這夏日新推出的菜式之一,賣相漂亮,紅綠相映,蟹子、松葉蟹腳棒肉與日本水菜、蘿蔔苗等蔬菜的配搭,加上酸得來十分開胃的和風沙律汁,成為一道自己十分喜歡的沙律前菜。


3)最美味:「特上盛大蝦海鮮丼」:這丼飯一送上,在座的無不被它吸引,只見整碗丼飯完全被多款海鮮食材所遮蓋。當中最吸引的不必多說自然是那兩隻十分巨大的特大號赤海蝦,其它的海鮮則有來自日本的帆立貝、吞拿魚、三文魚和三文魚籽,全部海鮮都十分新鮮、甜美,特別是那兩隻特大赤海蝦,肉質鮮甜爽口,絕對是這份量十足的丼飯的最大亮點。



4)最飽肚:「滑蛋吉列廣島蠔丼」:「丼丼屋食堂」以丼飯為主打,這天品嚐的丼飯又豈會只得「特上盛大蝦海鮮丼」一種。這「滑蛋吉列廣島蠔丼」是店子「招牌滑蛋系列」的一員,三隻炸得香脆的日本吉列蠔,內層仍然軟滑肥美,蛋漿也嫩滑可口,也是一道有水準的丼飯。


5)最可愛:「宇治金時奶凍」:這賣相可愛的甜品以最匹配的紅豆與抹茶為材料,奶味香濃,作為飯後甜品,挺適合。



6)最甜美:「Oreo 曲奇朱古力沙冰」:對於喜愛吃 Oreo朱古力餅和喝朱古力飲品的我來說,這杯冰飲的甜美膩人的味道絕對是無可抗拒的,即使這杯飲品來到的時候,這場盛宴已到尾聲,仍然難以阻止自己把這杯甜美膩人的冰飲一掃而空。



其實這天所試的食品還有很多,包括「吉列和牛漢堡」、「鐵板黑椒腸餅伴薯角」、「鐵板帆立貝伴牛油粟米」、「壽喜牛肉湯烏冬」、「和風紅豆雜果伴雪糕」等多款,全部食物的味道都在水準之上,實在難得。







這次「丼丼屋食堂」舉行的「夏日和風滋味祭」推廣活動,自己真的很滿意呢!



店舖名稱:丼丼屋食堂
店舖地址:樂富聯合道198號樂富廣場地下 L211至 L214號舖
美味度: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