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美味回憶:初訪旺角鈴木咖啡館(鈴木咖啡館)

雖然自己是旺角地膽,這區的各式食肆敢說不少都幫襯過,但滄海遺珠仍有很多。就好像這間位於朗豪坊的「鈴木咖啡館」,便是在最近才和朋友一起初次來吃午餐。



這餐廳的環境都不錯,部份設計和裝飾也有點特色和趣味,加上平日的午市時分客人不多,坐得都幾舒服。





這天我的午餐,餐湯是「蕃茄忌廉湯」,酸甜度、濃稠度都算適中,感覺尚佳。


主菜選了廚師精選之一的「燒牛舌豆腐飯鍋」,燒牛舌和豆腐的配搭都幾特別。以鐵鍋奉上的這道主菜,燒牛舌和其他配料,好像菇菌、洋蔥、甘筍等,滿滿地舖在豆腐和飯面上,挺豐富的。至於味道方面,這熱騰騰的飯鍋都算及格,不經不覺間,整鍋份量不少,味道也不差的飯菜已被我全吃進肚裡了。


這兒的午市套餐有個特點,就是餐飲是「高纖蔬果汁」而非一般的咖啡奶茶檸茶。這天的蔬果汁是看來像似奇異果汁的「青瓜蘋果汁」,色澤青青綠綠的,看來挺涼快,喝來也挺清涼解渴,不過這杯「青瓜蘋果汁」實在太細杯了,我和友人都要就著就著來喝,實在不夠痛快,真寧願付多一點金錢換取大杯一點的飲品,讓自己可以喝得痛快些。




店舖名稱:鈴木咖啡館
店舖地址: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12樓12號舖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