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美味回憶:水準穩定鼎泰豐(鼎泰豐)

很久沒吃過「鼎泰豐」了,這天往試,才不過下午五時多,六時還未夠,想不到店門外好說已站滿了四五十人在等候號碼入內吃東西,外國人、大陸人、台灣人都有,這間名店的吸引力可真不少。


只是一張二人檯,才不過八個輪候號碼左右,也要等了差不多半個小時才可入內。


兩夫妻坐的是一邊隔著落地玻璃,外望商場,另一邊正對著店內台灣琉璃工房製作的七彩晶瑩寶鼎裝飾櫃的座位,雖然幾乎是食客必經之路,但兩邊都沒有其他食客,位置還算不錯,不會聽到太多喧鬧的聲音。



叫來了店中馳名的「小籠包」、涼菜「雪菜毛豆百頁」和主食「紅燒牛肉湯麵」。

三道菜都有不錯的水準,鎮店「小籠包」外皮夠薄,湯汁和肉餡也有鮮味,就只是湯汁稍嫌不夠燙熱,有點兒美中不足。



雪菜毛豆百頁」味道適中,毛豆甚多,但相對地百頁就顯得有點不夠,要是喜歡吃百頁的話應該會感到不夠喉。


紅燒牛肉湯麵」湯帶微辣,牛筋軟腍,牛肉也算有肉味,整體而言這湯麵的水準是未及台灣的好,不過都算及格有餘了。



值得一提的是這兒的招呼,侍應服務勤快,也有禮貌,足見這名店的員工培訓做得甚好,與之前自己在奧海城三期幫襯的「愛吃家常便飯」的員工服務水平相比,真是不可同日而語呢!



店舖名稱:鼎泰豐
店舖地址: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3樓130號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