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美景回憶,美夢回憶:怪獸大學我來了

一向童心未泯,喜歡在詭詐殘酷,弱肉強食的現實世界中找尋一個虛幻不真實但充滿童真、歡樂、熱血、冒險、幻想、天馬行空、創意無限的世界,所以動畫、漫畫一向是自己的至愛之一。

最近「彼思動畫製作室Pixar Animation Studio 製作的動畫電影 ----「怪獸公司」前傳「怪獸大學」即將在香港上映,當中可愛生鬼,造型生動的怪獸,當然吸引了童心無泯的自己。而為了先睹為快,所以趁著一天的晚上要到附近吃晚飯,特地早點來到銅鑼灣「時代廣場」欣賞這商場特別為這齣動畫電影而設的展覽。

這個共分兩個場區的展覽,一共展出了電影中出的19隻造型突出趣緻的怪獸,無論是電影中的兩大主角「毛毛」與「大眼仔」,還是新登場的角色「淋支支」和「阿拱」,都造得栩栩如生,維肖維妙,那神情動作更是十分生動逼真,令人會心微笑,看著這些別致可愛的怪獸們,讓自己全情投入於這個夢幻樂園中,暫時拋開工作與煩惱,我覺得絕對是個極佳的減壓良方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