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美味回憶:英雄遲暮了嗎(Hero Sandwich)

一個在中環覓食的晚上,本想到「一樂」吃燒鵝,但因老婆仔反對的關係,結果隨意信步來到這間在大角咀打出名堂後,在中環開業的 Hero Sandwich分店吃了一頓簡單的晚餐。





我吃的仍是以前在 Hero老店裡吃過的店中名物 「燒肉眼牛扒三文治」,跟「凱撒沙律」與汽水的套餐。



老婆仔吃的呢?則是三文治以外的另一選擇「Hero 熱狗」。但其實又有什麼所謂呢?這兩份三文治和熱狗,還不是一樣地切成兩半,兩夫妻一起分嚐。

這兒的「凱撒沙律」是令人失望的,凱撒沙律醬不多,材料也只得羅文生菜和聊備一格的車厘茄一顆,煙肉碎粒和芝士粉都沒有,總是令人感到有所缺欠。


 「燒肉眼牛扒三文治」與「Hero 熱狗」兩者份量都不少,是值得讚好的地方,但三文治的主角肉眼扒不知道為什麼竟變成了細碎的牛肉片似的,給自己的感覺就像是吃著肥牛一樣,與印象中當年在大角咀老店吃過的「燒肉眼牛扒三文治」有著一點落差。幸好在味道方面,這三文治總算似模似樣,雖不似得當年那麼令人驚豔,還算可以。



至於「Hero 熱狗」,同樣地雖然不算十分出色,簡單的食材,簡單的製作,難度不高,仍算做得有板有眼,中規中矩,不太好,可也不壞。



其實,這「英雄」是否已經遲暮了呢?



店舖名稱:Hero Sandwich
店舖地址:中環擺花街1號廣場地下1舖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