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美味回憶:新店開張推廣,試食免費雪糕(Glacio)

在不少國家都開有分店,以蜂鳥為品牌標誌的比利時高級雪糕店 Glacio 新近在尖沙咀 K11進駐,為慶祝開業,由現在到八月三十一日,只要來到店子,並即時在 Glacio 的 Facebook專頁上給它一個讚,即可免費獲贈一球雪糕。






這一天,兩夫妻來到 K11,碰巧見到這間新店子,饞嘴的我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於是在讚好之後,便免費得到是日的免費「薄荷朱古力雪糕」。


這雪糕的薄荷味甚重,把夾雜其中的朱古力粒的味道都蓋過了,雖然薄荷味是重了點,但仍不失為一清涼消暑的佳品。


其實這雪糕店的各式歐洲特色雪糕和特色雪糕甜點都賣相漂亮,特別是特色雪糕,名稱特意改得美麗得很,並與歐洲的大城市拉上關係,好像「布魯塞爾之春」、「日落巴黎」、「霧鎖英倫」等,看來是很吸引的。此外,這裡還有比利時窩夫和多款特飲售賣,那些特飲,都頗特別呢!




至於一般的雪糕球方面,這兒也有不少選擇,而且也不乏較為特別的口味,好像「香梨雪葩」、「糖漬栗子」、「黑醋栗甜酒」和「雙色葡萄」等,都令自己躍躍欲試呢!



店舖名稱:Glacio
店舖地址:尖沙咀河內道18號 K11商場B1層B101號舖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