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美味回憶:味道不錯,定價進取的私房樓上西餐廳(意法私房餐廳 La Bon Restaurant & Lounge)

數星期前的某一天,曾經來到這間環境氣氛不錯的樓上西餐廳吃了一頓頗為滿意的晚餐。



餐廳位於食肆林立的食廈「永光中心」的12樓,雖然獨佔全層,但其實地方不是太大。餐廳陳設不俗,雖不算十分華麗,情調可也不差。


兩夫妻這晚吃的頭盤是「焗勃根第田螺伴意大利油醋沙律」,油醋沙律挺開胃的,即叫即對焗的田螺也頗為味美,為這天的晚餐帶來一個好開始。



餐湯則是「粟米雞粒忌廉湯」,這湯雖然普通了點,勝在粟米和雞粒都多,口感尚見濃稠,賣相也算美麗,都有及格以上的水準,隨餐附上的「蒜蓉包」亦見香脆。


燒美國黑毛豬伴紅酒燒肉汁」是這晚我倆叫的第一道主菜。這主菜是燒得頗有水準的,豬扒表面上燒烤過的坑紋清晰可見,裡面的肉質亦不失軟熟。雖然紅酒味道稍嫌薄弱,給人有點名不副實的感覺,不過整體而言,這豬扒仍是好吃的。


這晚吃的另一道主菜是製法較為新穎,侍應也推薦的「香芒焗銀鱈魚」。這主菜果然沒介紹錯,這道以芒果肉和芒果醬汁焗製的銀鱈魚,肉質嫩滑之餘頗為開胃,銀鱈魚下的薯蓉也好吃,加上顏色漂亮,我倆都幾喜歡。



至於這晚的精選甜品則是「藍莓芝士餅」,雖然味道並非異常出色,仍是稱職的一道餐後甜品,府師在碟上以朱古力粉噴上的巴黎鐵塔圖案和餐廳名字 La Bon的字樣,則見心思。



無疑,這餐廳的食物定價,個人覺得是較為進取的,要是晚上來吃飯,一道主菜普遍動輒也要二、三百元,一個最便宜的套餐亦要接近四百元,收費雖不算非常高,可也算不得低。要是在價錢方面可以略為調低一下的話,相信會吸引到更多人來到這間環境氣氛不俗的西餐廳享用美味的晚餐呢!



店舖名稱:La Bon Restaurant & Lounge
店舖地址:銅鑼灣登龍街28號永光中心10樓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