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美好回憶:喜出望外的贈品:怪獸大學及反斗奇兵「筆Buddies」套裝公仔

兩日前的黃昏,已回到家中的我,忽然接到一個陌生來電,聽筒內傳來一把溫柔動聽的聲音,傾談後,原來聽筒的另一端傳來的這把悅耳的聲音,來自牛奶有限公司的公關小姐,對我說將會送我一套現時在 7-11便利店熱賣的「怪獸大學」及「反斗奇兵筆 Buddies套裝公仔,實在令自己完全意想不到,為我這個已在 7-11便利店和售賣精品的店舖分別換來和買來 4個「怪獸大學」公仔的「怪獸大學」及「反斗奇兵」粉絲帶來100%的驚喜。

這一天,這套「怪獸大學」及「反斗奇兵筆 Buddies套裝公仔已經由快遞收到,設計特別,彷如雙層巴士一般,精美的包裝,漂亮的公仔,無論是自己最喜歡的三眼仔勞蘇熊、最佳拍擋的牛仔胡迪巴斯光年、一高一矮,相映成趣的毛毛大眼仔,以至其他幾個各具特色的角色,都令自己喜愛不已,而在 7月11日這個日子裡收到 7-11 送來的這份禮物,也顯得特別有紀念意義。這份既特別,又精美的禮物,自己真的很喜歡,的確是十分有價值的精緻紀念品。







這次收到的贈品,還有思樂冰和泡沫/鮮奶咖啡的贈飲券呢!實在要多謝公關的 Connie小姐送給我的這些喜出望外的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