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5日

美味回憶:新出品古早味黑芝麻蛋糕(占師傅)

來自台灣的古早味枕頭蛋糕名店「占師傅」,在尖沙咀開業多時,但自己一直未有光顧,近日從友人中得知它推出了新口味的「黑芝麻枕頭蛋糕」($70),從12月7日開始供應,一向喜歡芝麻香甜味道的我,便找了一天購買回家,與老婆仔一起分甘同味,試試這款新口味枕頭蛋糕。



打開顏色明亮澄黃,盒身上印有得意可愛,破殼而出小雞的長盒子,面層撒上了粒粒黑芝麻的長條形枕頭蛋糕內的黑芝麻醬清晰可見。把蛋糕切開數件細細品嚐,但覺蛋糕質感甚佳,鬆軟可喜,黑芝麻味道也十分濃郁,蛋香與芝麻香都十分突出,讓我與老婆仔都甚感滿意。不過美中不足的是,蛋糕內的黑芝麻醬,主要只集中在蛋糕的上層和底部,有欠均勻,所以在吃的時候有時會吃到超濃的黑芝麻醬,但吃到蛋糕中間的部分時就未必會吃到黑芝麻味。要是在製作蛋糕的時候可以把黑芝麻醬均勻地遍佈蛋糕內,便更加好了。






這款新口味的「黑芝麻枕頭蛋糕」,每天是限量供應的,售完即止,要是想試試它的話,便要早點前往購買了。



店舖名稱:占師傅
店舖地址:尖沙咀加拿分道6C號集友大廈地下6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