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3日

美味回憶:亞太海鮮盛宴(Cafe Circles)

荃灣香港如心海景酒店暨會議中心內的西餐廳 Cafe Circles,先前推出了名為「亞太海鮮盛宴」的自助晚餐,主打各款海鮮,日前曾經到訪過,覺得都不錯。



每位客人一份的「芝士龍蝦、鵝肝多士、墨西哥脆筒」三拼,以芝士龍蝦味道最好,鵝肝多士就略嫌不夠熱,較為失色。




凍海鮮方面,這自助餐雖沒有生蠔、鮑魚可吃,但青口翡翠螺凍蝦長腳蟹爪龍蝦仔等都有,雖不算十分豐富,都有不少種類可供選擇。


以小杯盛載的「長腳蟹爪」,蟹肉味道鮮甜。「蟹肉啫喱」就幾清新。



餐廳即場焗製的「焗菠菜蛋黃忌廉珍寶蠔」就最吸引了,既吸引,又好味。巨型珍寶蠔殼內藏有被美味菠菜蛋黃醬全方位包圍的勁大隻珍寶蠔,醬汁香濃味美,蠔肉又厚又多,讓我一吃再吃。



熱盤中,我較為喜歡的有「海鮮蛋白燴西蘭花」,好味又夠健康。「辣味蕃茄魔鬼魚」也幾開胃,而「原隻粉絲蒸扇貝」就夠鮮味。假如愛吃粉麵的話,「龍蝦伊麵」應是最好的選擇。






可在蒜蓉汁、咖喱汁和薑蔥三款醬汁中揀選一款調製的「海鮮鍋」,有魷魚魚柳等物在鍋裡,我選了較為傳統的薑蔥製作,味道不過不失,不算很好,也不算差。



如果愛吃燒味的話,這兒的燒味檔口有自家製燒味供應,我試了燒肉燒鴨叉燒,水準都不錯呢!



甜品中,香甜熱燙的「焗西米栗子蓉布甸」是我的心水。「芒果椰子慕絲」也挺不錯,三杯不同顏色的小杯裝甜品就最吸睛。






愛吃雪糕的話,這兒的「哈根大師」雪糕檔口就有多款不同雪糕口味供應。


總的來說,這「亞太海鮮盛宴」主題自助餐的海鮮菜式種類都算幾多,以這自助餐的價錢來說,我覺得已是物有所值了。




餐廳名稱:Cafe Circles
餐廳地址:荃灣楊屋道8號香港如心海景酒店暨會議中心9樓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