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8日

美味回憶:繼續韓燒放題(大同韓燒)

都說近日分別光顧了兩間館子,吃了兩頓韓式放題。繼旺角的「韓牛韓式燒烤」後,另一間最近到訪過的韓國菜館,是這一間之前也吃過,位於大角咀的「大同韓燒」。



這店子與「韓牛韓式燒烤」最大分別的地方,除了價錢方面比「韓牛韓式燒烤」更加便宜,假如星期一至四光顧的話,成人收費只是 $168一位之外,是它的任飲任吃放題,只限兩個小時,就好像我光顧的這晚,我在晚上六時到來開始享受我的豐富晚餐,便要在晚上八時正交檯了。不過對我來說,兩小時的放題時間,已經絕對足夠。


這兒雖比「韓牛韓式燒烤」的地方細小了點,但客人沒有那麼多,環境也較佳,坐得更加舒服。



我覺得這兒燒烤食物的味道是比「韓牛韓式燒烤」更佳的,而且也有些烤肉以外的食物較為出色。








燒烤食品方面,這兒的種類與「韓牛韓式燒烤」相若,大概都在三十款上下,較吸引的,是有連殼帶子可燒烤,可以加分。各款肉類都醃得不錯,基本上不用蘸燒汁已經夠味,而且味道也頗適中。










在燒烤食品以外,這兒是有刺身、壽司和玉子卷等日式食品可吃的,雖然刺身是最普通和常見的「三文魚刺身」,但師傅切得甚為慷慨,八件的三文魚橙白相映,甚為肥美,質素頗佳。


特別的壽司和玉子卷都是不定期推出的,下了黑松露的卷物香氣誘人,加了蟹柳在裡面的玉子卷也做得有板有眼。




飲品方面,除了自取任飲的各式罐裝和瓶裝凍飲之外,還有自家製的「菊花茶」可喝。此外,這兒也有兩款韓式湯水供應。兩款湯水分別是「蘿蔔牛骨湯」和「泡菜蕃茄牛肉湯」,兩款我都試過,前者味道較好,後者就較開胃。





至於甜品,這兒雖然選擇不多,但當中的一款「紅茶奶凍」,茶味濃郁 ,我就幾喜歡。


不過雪糕方面,用的只是雀巢的出品,吸引力一般,已吃得很飽的我,就沒吃了。



店舖名稱:大同韓燒
店舖地址:大角咀大全街42-44號地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