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9日

美味回憶:優質美式漢堡包店(Shake Shack)

雖然這間來自美國紐約的漢堡包名店來港開業已有一段時間,但熱潮未冷,人潮未減,當我在一個周末午後來到打算吃個漢堡包,喝杯飲品歇歇腳的時候,便立時感覺到它的魅力。餐廳內人頭湧湧,餐廳外的露天座位也坐得半滿。也是的,沐浴在和暖的陽光下,一邊聊天,一邊享受美味的食物,又真是幾寫意的。




點來 Shack Burger($50)和 Shack-made Lemonade($24/Small)。Shake Burger是這餐廳的招牌出品,材料其實甚為簡單,無非就是漢堡扒、芝士、生菜與蕃茄的組合而已,但添上了開胃美味的 ShakeSauce之後,就有如畫龍點睛一樣,讓這招牌漢堡包的味道得以提升,而當然,有肉汁而不乾巴巴的漢堡扒,新鮮的生菜和蕃茄和鹹香的半溶芝士也應記一功。Shack-made Lemonade酸酸的,開胃得很,但又不會太酸,味道對辦,也令人易於接受。






吃過簡單而好味的漢堡包下午茶,小休片刻,下半場的節目隨即展開。




店舖名稱:Shake Shack
店舖地址: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4樓4018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