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0日

美味回憶:暖洋洋的午餐(新麻浦BBQ)

這一天,在旺角吃過早餐,即興地乘巴士前往大埔半天遊,度過了早上的輕鬆時光後,來到大埔超級城尋覓一個有興趣的地方吃午餐,見這間「新麻浦」外的午餐宣傳頗為吸引,想起都有一段時間沒吃過韓國菜了,便決定在這韓國餐館吃個午餐。



吃韓國菜,在主角未到前,配角總是率先上場。四大碟的韓式前菜,把味蕾輕輕喚醒,發揮出重要的作用。





熱氣騰騰,讓人打從心底裡感到暖洋洋的「鮑魚參雞湯」($92)是我的午餐選擇。這「鮑魚參雞湯」足有一隻雞的份量,份量十足,不過沒有甚麼味道,怪不得餐廳會附上淮鹽一碟以供點食。唯一的鮑魚是連殼的,都幾大隻,不過湯的味道就偏淡了點,參味只是淡淡滲出,並不太突出。



韓式清燉牛尾湯」($82)則是太太的選擇。聽她說,這湯雖名為清湯,其實味道都幾濃,我幫口試了兩三件牛尾,都幾腍和好吃呢!



兩夫妻不約而同揀了「柚子青檸梳打」做飲品,大大杯的凍飲,既有柚子味,又有青檸味,雙倍清新,雙重享受。

這頓韓國午餐,雖然不算十分美味,個人覺得,性價比還是可以的。


店舖名稱:新麻浦
店舖地址:大埔安邦路9號大埔超級城B區2樓287-295號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