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0日

美味回憶:疫情下的外賣:齊柏林的人氣熱賣熱狗(齊柏林熱狗店)


人氣熱狗店「齊柏林」在港九各區大展拳腳,分店開完一間又一間,最近終於殺到大角咀,在富榮花園開設區內第一間分店。這店雖然位處大角咀區邊緣地帶,地方較為偏遠,不太好找,但有心支持它去捧場的話,也一定會找到。


這店地方小小的,只有外賣,沒有堂食。一個晚上,我就特地去光顧,一試它的人氣熱狗。



這兒的熱狗共有八款之多,當中多辣的「火炙芝士辣肉醬熱狗」($42)、少辣的「士林原味熱狗」($32)和完全不辣的「澳式風情熱狗」($38)都是店中的 Best Seller。而我吃的則是三者中有芝士、煙肉、菠蘿、千島醬和紐倫堡腸做餡料的 「澳式風情熱狗」。



雖說這熱狗從熱狗店到拿到家中享用始終花了一點往返的時間,幸好熱狗拿到家中還是暖暖的。材料豐富又大隻的「澳式風情熱狗」,味道偏甜,相當醒胃。




同時買回家中的「芝士煙肉薯條」($26)也不錯,芝士甚多,厚厚的黏在煙肉和薯條上面,伴以茄汁,每吃一口,都有著芝士的濃香與茄汁的酸,吃光一整份「芝士煙肉薯條」,加上大大隻的「澳式風情熱狗」,這一餐,被平日的晚餐還要飽呢!





店舖名稱:齊柏林熱狗店
店舖地址:大角咀海庭道8號富榮花園2期地下43A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