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8日

美味回憶:獨沽兩味,一試招牌出品(喜滿樓菜館)

這間名字傳統的中菜館不但在午市和晚市有中菜可吃,早上更供應港式早餐,主要的顧客對象絕對是區內街坊。不過這一天,我就來到這家中菜館試了它的兩道招牌菜。

這菜館有一個美食熱賣排行榜,當中排第一的,是這兒重點推介的招牌「芝麻雞」($178/半隻),當然要試試。這需要在早一天前預訂的「芝麻雞」,雞皮上滿佈著密密麻麻的白芝麻,散發著令人食欲大增的香氣,夾一件吃,雞皮既薄且脆,水準不錯,雞肉雖還可再滑些,可也並不粗嚡。這雞其實已經夠味,不過如果想味道再濃些的話,也可蘸點菜館自家調配的秘製芝麻醬,增加食味。





另一道美食熱賣排行榜上有名的菜式,是「蜜椒脆鱔球」($138)。這份量不少的推介菜式,鱔肉彈牙香脆,蜜椒味道香甜,我與太太都覺得滿意。

兩道招牌菜,兩大碗白飯,兩碗沒下味精,味道自然的例湯「青木瓜甘筍南北杏煲唐排」,兩杯少甜的「凍檸茶」,就是這天的簡單午餐。




店舖名稱:喜滿樓菜館
店舖地址:土瓜灣安徽街2號地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