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4日

美味回憶:初嚐晚餐(Nathanhouse)

這間隱藏在奧海城二期 Food Court最深處,位置就在戲院旁邊的西餐廳,之前我已來過吃午餐,而這一次,我則是第一次來吃晚餐。

吃的是「晚市二人套餐」($468/兩位用),有沙律或餐湯可揀,還可在四款前菜小食和四款主菜中各選兩款,加上是日甜品,都幾豐富。

是日餐湯」是「蕃茄湯」,酸酸的味道,夠開胃。

主廚特色沙律」竟是半切開的原個鮮橙,橙肉上有一層薄薄的焦糖,焦糖上還澆有沙律醬,確是甚有特色。



黃金蒜片大蝦」有三隻大蝦,香濃的味道,熱暖的溫度,是我對它的印象。

椰子雞湯燴鮮海蜆」只得四隻海蜆,無疑是少了點,但在味道帶酸的椰子雞湯的對比下,就顯得味道特別甜。

蕃茄蟹肉扁意粉」的蟹肉雖不太多,不過意粉的味道挺好,也十分開胃。

香烤加拿大豬架」 肉質頗嫩,肉味也佳,配角的薯蓉也香滑味美。




是日精選甜品」是「雜莓芝士餅」。我本以為只是聊備一格的甜品,想不到卻甚為好吃,實在令我意想不到。

沒記錯的話,這天的「是日精選水果冰茶」是桃味的,清甜的味道,雖然要另加 $12才可選擇,還不錯。

這餐廳環境舒服,雖在商場之中,但卻僻處一隅,客人並不太多,想在奧海城商場內找一間環境舒適寧靜的西餐廳吃飯,這兒都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餐廳名稱:Nathanhouse
餐廳地址:大角咀海庭道18號奧海城二期1樓103號舖大食代103號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