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3日

美味回憶:一日三餐之早餐(一日三餐)

人不是動物,活著不只是為了三餐一宿,還應該有崇高的理想,不過一日三餐,以求溫飽,還是必須的。這間「一日三餐」,正好讓慕名而至,首次到來的我,在享用過這天的早餐之後,可以得到力量開始新的一天。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這天我一早到來,餐廳才剛開門營業不久,我不用排隊,便可直接入內。

餐廳雖是普通茶餐廳格局,牆上的多幅食物海報和介紹文字,卻十分吸睛。


這兒供應的早餐款式不算少,撇除常見的款式以外,就數豐富的「 一日三餐全日早餐」($49)和最特別的「我們的燒賣是黃色的早餐」($29/雙拼、$39/三拼)最吸引。


不想吃得太飽,點了特別的「我們的燒賣是黃色的早餐」吃。其實這早餐的雙拼是指「燒賣皇后燒賣六粒」+「腸粉三條」或「牛肉球兩粒」,要是加多十元,就可三者兼得。

一場來到,當然是要三拼。等了好一會,我的即叫即蒸早餐才送到來,排列得整整齊齊的三拼點心早餐,賣相不錯,把隨早餐送上的調味品----豉油、麻醬、甜醬、辣醬一一倒到不同的點心上面,隨即可以開餐。各款點心雖然不會好吃得飛天,地道的港式味道卻是既熟悉又親切,加上一杯冰凍的「凍奶茶」,以茶餐廳來說,這早餐無疑是不算便宜的,但能在一間良心餐廳吃東西,還是愉快和滿足的。








餐廳名稱:一日三餐
餐廳地址:旺角通菜街2Q-2Z號鴻輝大廈地下7號舖
美味度:6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