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5日

美味回憶:不是聖誕大餐,是聖誕扒餐(飛鷹餐廳)


聖誕節吃甚麼好?最應節當然是吃西餐,但稍為高檔一點的西餐廳在聖誕節紅日的幾天裡,聖誕餐的價錢一定不便宜,想實際一點的話,到老牌的港式扒房餐廳吃一個鐵板扒餐慶祝聖誕,也不失為一個好主意。這一天,我便與老婆仔一起來到這間「飛鷹餐廳」吃了一頓都算滿意的鐵板扒餐。



因為已是聖誕期間,這間老牌港式扒房餐廳裡裡外外都已掛上紅紅綠綠的聖誕裝飾,滿有聖誕氣氛的,餐桌上的「聖誕大餐」餐牌,也在提醒客人聖誕節已經來到。



不過我倆吃的卻不是「聖誕大餐」,而是各自點了一份「鐵板牛扒餐」。我吃的是三成熟的蒜蓉汁「新西蘭肉眼扒餐」($98),她吃的則是五成熟的燒汁「西冷牛扒餐」($98)。


我的肉眼扒蠻不錯,夠嫩,也有肉味,加上惹味的蒜蓉汁,挺好吃。蘸了大量茄汁的薯條,我也喜歡。至於老婆仔的「西冷牛扒餐」,我雖沒吃,看來也不錯。



到港式扒房餐廳必點的「羅宋湯」,這天的偏甜了點,酸度不足,也欠了點辣勁,有點失準。「凍檸茶」也不夠大杯和不夠凍,不過餐麥包可是夠大個的。




如果不計加一的話,一百元還不到,便可吃到熱氣騰騰的鐵板牛扒,還有餐湯、餐包和凍飲,而且牛扒還要挺美味,這樣的聖誕大餐不是也不錯嗎?



餐廳名稱:飛鷹餐廳
餐廳地址:深水埗荔枝角道256號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