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4日

美味回憶:蠻不錯的燉湯燜飯套餐(香港地)


一個外出吃飯的晚上,來到這間美心集團旗下的「香港地」,吃了一個餐廳推介的一人份量「燉湯燜飯套餐」($78),感覺蠻不錯。




其實這套餐除了燉湯固定了是「春 豐滿姬松茸燉雞湯」外,燜飯是有三款可揀的,價錢由 $78至 $85不等,而我吃的則是價錢較廉宜的「瑤柱雞粒燜飯」。


那「春 豐滿姬松茸燉雞湯」雖然少不免有點「師傅」在裡面,份量可是挺多的,足供二人飲用,而且材料也甚多,姬松茸與雞肉固然少不了,江瑤柱、雞腳、杞子等材料也在裡面。湯味可以,也不太油。



瑤柱雞粒燜飯」濕濕的,份量不少,每口燜飯都可吃到濃郁的味道,雞粒頗滑,唯一的瑤柱也幾大粒,還有一些翠玉瓜粒、菇粒和蔥花做陪襯,吃上一鍋,加上那材料豐富的燉湯,既溫暖,又飽足。





餐廳名稱:香港地
餐廳地址:大角咀海泓道1號奧海城三期UG樓UG59-63號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