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5日

美味回憶:價錢吸引,甚為抵食的花膠螺片雞煲翅套餐(村爺爺龍蝦湯 泡飯 燉湯專家)


這間自從得到影帝黃秋生品評後便一炮而紅,在午市和晚市時段經常大排長龍的店子,其實真是幾抵食的。雖然連同今次在內,我只曾去過兩次,吃過的東西不多,但兩次給我的感覺都不錯,特別是以這兒食品的價錢,有這樣的份量和質素,我覺得已經是物有所值,甚至有點物超所值了。






雖然這天前來光顧,坐在我附近的顧客吃的大多都是限量發售,只限堂食,有半隻龍蝦做材料的「殿 海鮮龍蝦湯泡飯」($98),之前曾經在這店試過龍蝦湯泡飯的我就選擇了同樣是黃秋生推介過,同樣是限量發售,只限堂食的「花膠螺片雞煲翅」($68)。這兒的燉湯只需另加 $10便可轉為套餐,包油菜、白飯和冷熱皆可的飲品,才十元的價錢,便可有飯有菜有飲品,真的十分抵食。


我的「花膠螺片雞煲翅」雖然翅不多,只得一梳,螺片也不太多,只得薄薄的數塊,但軟滑的花膠有三數件,沒有雪味的冰鮮雞更足有半隻,而且並不細小,雞肉甚多,滑而不嚡,沾些辣椒豉油吃,都不錯。這湯的湯味雖然不夠濃,味道仍算鮮甜,把白飯倒進去後吃,仍然不錯。



老婆仔點的,則是比我的「花膠螺片雞煲翅」($68)便宜的「花膠魚頭蟲草花湯」。不太有胃口的她沒轉套餐,只是單點。她的「花膠魚頭蟲草花湯」味道比我的「花膠螺片雞煲翅」更濃,魚頭大大個,湯味濃甜,雖沒有像我般有啖啖肉的雞吃,她可是挺滿意的,最後還把魚湯全數喝掉,足以証明她的確覺得這湯不錯。

因為一早知道遲來便大有機會排長龍,所以一早便決定晚上六時便來開餐,果然,當我離開的時候,門外已有接近二十人在等候,這間「村爺爺」,真的很旺!




店舖名稱:村爺爺龍蝦湯 泡飯 燉湯專家
店舖地址:油麻地砵蘭街72號地下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