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5日

美味回憶:千兩午膳(千兩)


實在很久沒到「千兩」吃過東西了,這天合該有緣,來到海港城,找不著想去的餐廳,來到「千兩」附近,兩夫妻已經肚餓,便改變原來計劃,在「千兩」吃個午餐。


兩夫妻不約而同,都點了午市餐牌中最貴的一款「特上便當」($138)做午餐。




這午餐可真是幾豐富的,除了不過不失的「麵豉湯」和「日式沙律」外,定食盒內還有「刺身三點」、「燒鯖魚」、「千兩特製厚燒甜蛋」、「炸物」、「炸蝦卷」、「鰻魚飯」和「蕨餅」。當中的「千兩特製厚燒甜蛋」的確不錯,濕潤嫩滑和有蛋汁,「刺身三點」有兩片三文魚和一片吞拿魚,都是厚切,而且十分新鮮,極之大隻的甜蝦更是粘糯鮮甜。「炸物」有天婦羅炸蝦和粟米各一,兩者都過得去,切成兩半的炸蕃薯餅就夠飽肚。至於「燒鯖魚」、「鰻魚飯」、「炸蝦卷」和「蕨餅」就正正常常的,不特別好,可也不差。





這頓千兩午膳,還不錯!



店舖名稱:千兩
店舖地址: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港威商場2樓2101-02號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