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日

美味回憶:久違了,美味蒸汽海鮮鍋(小漁港海鮮舫 鮮蒸 鮮味火鍋)


雖然自己非常喜歡吃蒸汽海鮮鍋,但都有一段日子沒吃過了。最近先後兩次在不同的店舖重拾久違了的蒸汽海鮮鍋風味,就讓自己十分滿足。


第一間是初次光顧,位於太子荔枝角道的「小漁港海鮮舫 鮮蒸 鮮味火鍋」。聽說,這店子是由三位80後的年輕人所開,只是小本經營,但原來,出品一點不賴。



店舖以小漁港為名,店內環境設計貫徹小漁港的主題,多幅以黑白為主的大型畫作,描畫出上世紀老香港的古老風情,店內的船隻模型小擺設,也為店舖增添多點趣味。






我與太太吃的是 $298一位的「是日廚師精選套餐」,除多款海鮮外,還有刺身、時蔬和主食,足可讓人吃得捧腹而回。



先來碟小食,是「椒鹽魷魚鬚」,大碟、香口、惹味。


刺身就包括象拔蚌帶子油甘魚北寄貝。象拔蚌雖然片得較薄,但口感爽,味道甜,而且份量也多,加上其他刺身,還不錯。



至於主角的海鮮方面,這套餐包括鮑魚蟶子扇貝數款貝類海鮮,式式齊備,實在十分豐富,當中的鮑魚,肉質爽彈鮮甜;原條馬友,魚肉滑溜無比;膏蟹肉多膏多,最能令人感到滿意。至於其他海鮮,也有不錯的質素,讓人吃得開懷。









吃過海鮮,還有雞滑味濃的「蟲草花蒸雞配烏冬」和盡吸海鮮精華的「南瓜排骨粥」,這豐富的蒸海鮮晚餐,能夠不飽和不滿意嗎?





店舖名稱:小漁港海鮮舫 鮮蒸 鮮味火鍋
店舖地址:太子荔枝角道127-133號
美味度: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