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4日

美味回憶:益力多味不太多的鮮橙多多(良辰吉時)


今天正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在香港,對每一對情人來說,情人節似乎都是一個重要的節日,要好好慶祝一番,也似乎是必然的事。


其實,假如一對情侶,又或是一對夫妻,只要感情深厚的話,無論是否情人節,同樣可以甜甜蜜蜜,開開心心,無論甚麼日子,無論甚麼時候,都是良辰吉時。


但當然,生活總不會是一帆風順的,愛情同樣會有甜有酸。就像這一天,我在台灣飲品店「良辰吉時」喝的一杯「鮮橙多多」($27),便甜酸兼備。這杯「多多系列」的飲品,共有五種口味,分別是「鮮橙多多」、「檸檬多多」、「葡萄柚多多」、「火龍果多多」和「綠茶多多」,全部都在果汁或綠茶的基礎上,加入了我在童年時十分愛喝的「益力多」作為飲品的另一主要成分。


一向喜歡喝橙汁的我點選的「鮮橙多多」無疑是解渴的,也幾大杯,但這飲品的橙汁味雖重,益力多的味道卻有所不足。初喝時還可喝到較濃的益力多味,再喝下去益力多的味道便已被橙汁味蓋過,變得和平常所喝的橙汁飲品沒有多大的分別,雖然味道還好,但某程度上這已可算是貨不對辦吧!


Anyway,無論有情人還是無情人,都希望你情人節快樂吧!



店舖名稱:良辰吉時
店舖地址:旺角豉油街21號昌記大廈地下A1舖
美味度:6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