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4日

美味回憶:花花世界(Sean Cafe)


愛花,不是女性的專利,惜花,才是男性的天性,護花,更是男士的天職。不過話雖如此,處身眾香國中,置身花花世界,與花為伴吃東西,可不是每位男士都會習慣。而這一晚,我就難得一次,來到這間到處都以花裝飾,猶如花花世界一樣的女性向西餐廳,與老婆仔一起共晉晚餐。








晚餐餐牌十分簡單,只得一頁,主菜只得五款,選擇偏少,兩夫妻各自點了一款,便安坐在這花團錦簇的世界裡等侍食物送來。


餐湯「蘑菇忌廉湯」奶味甚重,我覺得似雞湯多些。


香草蜜糖燒春雞配德國腸」($168)不過不失,燒春雞與德國腸蘸以蜜糖後,帶點兒野餐燒烤的風味。



明太子醬海蝦意粉」($128)的蝦大隻彈牙,意粉中下了明太子醬,帶點酸,也有點辣,還有點甜,味道頗有層次。


要另加$18才有的是日甜品有兩款可揀,我要的是「甜薯蛋糕」,小小的一件,不太甜的味道還過得去。



飲品我就點來「芒果梳打」,清涼解渴。


說到底,這是個適合女生打卡的地方,吃的是環境,味道只是其次。男生,還是陪伴女生來適合些。



餐廳名稱:Sean Cafe
餐廳地址:尖沙咀漆咸道南29-31號溫莎大廈地下12號A舖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