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5日

美味回憶:普天同慶賀新春(普慶餐廳)


舊同學新春聚會,地點由同學決定,選址在這間位於香港逸東酒店地庫內,不知何故,有多隻狗狗陪伴客人用餐的「普慶餐廳」。




第一次來這裡吃自助餐,感覺相當不俗,覺得這兒午市自助餐的性價比甚高,特別是我們這次光顧是在平日,埋單計數每人只是三百元多些,卻已可在地方甚大的餐廳內的七個美食區中,吃到豐富的美食,實在十分抵食。




首先是「生蠔」,這兒有兩款來自不同國家的即開生蠔給予顧客享用,雖然每次只可拿取數隻,生蠔也大小參差,並非盡皆肥美,侍應給予的,時瘦時肥,不可任取,但要是多行數轉,還是可回本的。


其他「凍海鮮」,多膏的麵包蟹、大大隻肉質結實,味道爽甜的凍蝦、青口、魷魚仔都不錯。


至於「刺身」方面,這兒大約有六款刺身,包括三文魚、吞拿魚、甜蝦、八爪魚、鱲魚等等,款式雖然大路,但十分新鮮,而且各款魚類都是厚切,就給人一個良好的印象。


前菜中,我最喜歡的要算是「燻鯖魚」,味道比一般的燒鯖魚好,讓我留下較深刻的印象。


其實自己吃自助餐甚少吃「燒牛肉」,不過今次難得一吃,再加上「燒羊架」,就覺得這兒的質素不錯。而當然,「燒菠蘿」也是消滯好味之選。



也試了「海南雞飯」,雞頗滑,油飯也過得去。我的雞件只得少許雞皮,雖然健康,我就覺得有點缺欠,不夠圓滿。



湯我只喝了「冬蔭功湯」,材料有蝦和青口,味道偏淡,酸味和辣度都可再強些。


最後還吃了數款甜品和三球雪糕。各款甜品蛋糕質素中上,「特濃咖啡」、「冧酒提子」和「芒果熱情果雪芭」三款不同口味的雪糕,就為我這頓自助餐劃下休止符。






餐廳名稱:普慶餐廳
餐廳地址:佐敦彌敦道380號香港逸東酒店B1樓層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