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9日

美味回憶:看花前的翻版澳牛早餐(樂心冰室)

今年的香港花卉展覽已經到了尾聲,這個周末天氣潮濕極了,太陽都躲到厚厚的雲層裡去,根本看不見陽光,要是想去看花,拍點靚相的話,實在掃興。幸好上個周末,自己早已趁著那日天氣尚佳,陽光雖仍難以見到,但濕氣不重,天氣較為乾爽,到花展拍了一輯靚相。


難得早上來到銅鑼灣,首先吃個靚早餐,在渣甸街一帶尋尋覓覓間,見這間「樂心冰室」酷似傳奇名店「澳洲牛奶公司」的早餐才賣 $32,以銅鑼灣區來說都算合理,便入內一試這翻版澳牛早餐的滋味。







叉燒湯意粉」份量不少,這間既然不是燒臘店,出品的叉燒當然不會十分優質,雖然店中介紹說這裡的叉燒用的是精選的梅頭肉無添加燒製而成,但薄切的叉燒只是尚算及格而已,不算出色,不過叉燒份量都算多,而且都算爽彈的湯意粉中有不少翠綠的生菜在裡面,感覺健康,就可以加分。



既然這兒的早餐酷似「澳牛」的配搭,在「西煎雙蛋」與「鮮奶炒蛋」兩款選擇中,識揀當然是揀後者。這兒的炒蛋雖然味道偏淡,需要下鹽加味,但炒得的確夠滑,都不錯。


至於同場加映的「牛油厚多士」,無疑是不夠熱的,但只是微溫的多士都算厚身,牛油也下得不太吝嗇,都及格。

熱奶茶」中規中矩,奶味茶味不算很濃,也不算差,還算可以。


在這冰室中吃過這豐富的翻版澳牛早餐,接下來的數小時,可以在花展中大影特影了。




店舖名稱:樂心冰室
店舖地址:銅鑼灣渣甸街54-58號地下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