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

美味回憶:飯後甜品吃刨冰(SHARI SHARI Kakigori House 氷屋)

經友人介紹,來到這間由日籍年輕老闆兼甜品師傅開的小店子吃日式刨冰,我與兩位友人分別揀選了餐牌上的兩款新口味和一款原有的口味。






我的刨冰是「芒果乳酪味」($68),亮麗的黃色最是鮮明漂亮,不過因為是乳酪味的關係,味道就比較酸。


友人K小姐吃的是「草莓蜜柑味」($63)的刨冰,豔紅的顏色也頗吸睛。這刨冰的草莓糖漿蠻像樣的,小巧的蜜柑都躲到刨冰裡面去,要舀到最底才可吃到,這刨冰,友人看來似乎紳蠻滿意的。


另一位友人E先生吃的則是季節數量限定的「櫻花味」($68)刨冰。絕少吃到櫻花味食物的我忍不住舀來一試,只覺得那味道頗為獨特和難以形容,真的要說似甚麼的話,我就會說有點似草莓味吧!這杯下了櫻花糖漿、忌廉、曲奇和乾草莓脆末的櫻花味刨冰,聽友人說糖漿下得少了點,所以吃到後來,就變得沒有甚麼味道,他只是好像在吃冰一樣,似乎就不大滿意。



聽曾來過不止一次的K小姐說,這兒售賣的來自北海道的和果子無論賣相和味道都挺不錯,有機會的話,下次我倒可以試試和果子呢!




店舖名稱:SHARI SHARI Kakigori House氷屋
店舖地址:銅鑼灣希雲街14號地舖
美味度:5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