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8日

美味回憶:大件抵食好味車仔麵(正麵館 新派車仔麵)

其實,自己不是太喜歡吃車仔麵,不過這一次,有朋友說這間車仔麵店是幾位年輕人所開,水準不錯,好,一於去試試。


來到這間陳設簡單的小店,看看一壁牆上的黑白藍色卡通畫,都有點特色。



看看桌上的餐牌,有兩款多滋味二人套餐,都適合我與老婆仔享用。


兩款套餐其實是大同小異的,主要的不同只在於四選二小食的選擇和皇牌車仔麵 X 1或自選三餸麵 X 2的不同。

兩款套餐中,我倆最後的選擇是 $128的「自選3餸麵 + 小食4選2 + 油菜 + 特飲2杯」套餐。

這兒的車仔麵湯底有三款,分別是「經典清湯」、「濃郁胡椒豬骨湯」和「招牌椰香喇沙湯」。老婆仔的「濃郁胡椒豬骨湯」是有胡椒味的,但沒有想像中的濃郁。我的「招牌椰香喇沙湯」就不錯,蠻有椰香,辣度不太強,但正合我意。


六款車仔餸中,我的招牌大腸夠肥美,冬菇也厚身多汁,墨魚丸也中規中矩;老婆仔的牛柏葉細碎了點,蘿蔔就明顯不夠味道,最為令人失望。



原來這兒的麵是用上兩個麵餅的,比一般的車仔麵店的份量多,很慷慨呢!

這套餐的四款小食選擇,是「懷舊蝦多士」、「瑞士雞翼」、「香煎墨魚餅」和「麻辣肥牛」。我倆揀的是頭兩款。

懷舊蝦多士」的蝦膠雖然只是薄薄的一層,但勝在夠熱,多士又夠脆身,又多芝麻,香口度甚高。


瑞士雞翼」足有六隻,瑞士汁甜了點,質素都算可以。


油菜雖然只是簡單的「蠔油西生菜」,但夠大碟,都不錯。


兩杯特飲分別叫來了「鹹檸七」和「薄荷七」,「鹹檸七」是老婆仔的,我沒有喝。「薄荷七」卻是我的,這難得一喝的特飲,大大杯,清清涼,甜甜的味道蠻受用的。



才 $128,不用加一,可以把我們兩個人吃得飽飽的,這間車仔麵店真是抵食好味呢!



店舖名稱:正麵館 新派車仔麵
店舖地址:旺角通菜街 2A -2P號鴻光大廈地下D號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