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4日

美味回憶:水準挺高的車仔麵店(冬暖夏涼濃雞湯車仔麵館)

其實自己一向不太愛吃車仔麵,不過近期在這間名字特別的車仔麵店吃的車仔麵就覺得不錯,值得分享。

店名「冬暖夏涼濃雞湯車仔麵館」,濃雞湯當然容易讓人明白它的意思,但冬暖夏涼卻有點讓人摸不著頭腦,難道是說這兒夏天有冷氣開放,冬天就有暖氣待客嗎?




這兒是否夏天有冷氣,冬天有暖氣我不知道,但這兒的招呼是不差的,店主待客有禮,而且這兒雖然是車仔麵店,環境都幾企理乾淨。

也天我與老婆仔吃的,是店中四款精選套餐中的其中兩款。我吃的是A餐,老婆仔吃的則是 B餐,兩款套餐吃的都是湯麵,有別於另外兩款C、D餐吃的是冷麵。




我的A餐的車仔餸有去油豬大腸香菇貢丸芝士腸金針菇。四款餸料中,以去油豬大腸最好,入味好吃又乾淨。香菇貢丸也味道不差。值得一提的是那湯,這兒以濃雞湯為名,車仔麵的湯底的確不錯,好味清甜。




老婆仔的B餐的車仔餸就有瑞士雞翼墨魚丸咖喱魚蛋腩汁蘿蔔。瑞士雞翼的瑞士汁夠香甜,雞翼也大隻,質素最為突出,其他餸料也有中上的水準。




兩個一麵四餸的精選車仔麵套餐,加碟青翠的油菜,一杯隨餐奉送的小杯「凍豆漿」和加上七塊錢便喝到的清甜潤喉的「蜂蜜蘆薈清潤飲」,已是一頓便宜又美味的午餐了。







店舖名稱:冬暖夏涼濃雞湯車仔麵館
店舖地址:大角咀杉樹街2-16號金基大廈4號地舖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