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5日

美味回憶:再續未了甜(Pheromone Dessert)

才不過幾天前,自己才在附近黑布街的 Next Station Dessert吃過甜品,想不到幾天後,自己竟然又再次來到附近白布街的 Pheromone Dessert再吃甜品。

這店子地方比 Next Station Dessert細小,地方比較光猛,一面牆上的一代美女柯德莉夏萍的電影劇照,為這小小的甜品店添上一點浪漫氣氛。




兩口子分別叫來了「芒果法式班戟伴綠茶雪糕」與「Baileys酒香梳乎厘伴朱古力雪糕」。


芒果法式班戟伴綠茶雪糕」的班戟是不錯的,特別是那些芒果,十分清甜,讚!不過綠茶雪糕的味道就不夠濃郁,沒有芒果班戟那麼有水準。






Baileys酒香梳乎厘伴朱古力雪糕」剛剛相反,朱古力味就夠濃郁好味了,但梳乎厘的酒香不足,Baileys的味道只是若有若無,幸好梳乎厘的質感頗為鬆軟,整體水準尚佳。




其實在這黑布白布街範圍裡,西式甜品店多的是,HeSheEatNext Station Dessert和這間 Pheromone Dessert以外,還有一間 Joyful Dessert House,不知道何時,我會試它一試呢!




店舖名稱:Pheromone Dessert
店舖地址:旺角白布街藝興大廈8號地舖
美和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