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3日

美味回憶:迷你去骨海南雞飯下午茶餐(新港去骨海南雞)

這一天,沒吃午飯的我,工作過後,來到旺角有名的女人街,一心找個價錢便宜的地方吃個下午茶,好讓自己在晚上能以最佳的狀態迎接這夜豐富的晚餐。

行了幾個街口,都找不到既廉價又吸引的地方,直到來到這間以去骨海南雞為名的小店的門前,竟見到下午茶餐牌中竟有招牌去骨海南雞飯在內,而且價錢相宜,只需$25便可吃到,還有無味精老火湯或熱飲奉送,雖然去骨海南雞只是迷你版,仍然吸引到我入內幫襯。




店子小小的,陳設簡單,無甚特別。因為客人不多,所以只需稍待片刻,我的下午茶已經送到。




湯是「紅蘿蔔粟米煲豬骨湯」,味道自然,猶如家常湯水一樣,並無添加。



去骨海南雞飯」是迷你版,雞骨早已除去,吃來啖啖是肉。因為是迷你版,所以雞肉只得五件左右,肉質及格,雞油飯也過得去。海南雞三寶的薑蓉和辣醬隨雞飯送上,甜醬油則早已放於桌上的醬油瓶中,想蘸多少,可隨自己喜歡想倒幾多就倒幾多。





以區區二十五塊的價錢,可吃到特別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去骨海南雞飯」下午茶餐,都不錯。




店舖名稱:新港去骨海南雞
店舖地址:旺角通菜街1A-1R號威達商業大廈地下D舖
美味度:6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