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3日

美味回憶:又鹹又甜,既鹹且甜(Ocio)

一個中午,來到這間主打窩夫甜品的 Ocio吃午餐。其實 Ocio曾經有多間分店開業,銅鑼灣有,旺角更不止一間,但到了今天,卻只剩下這一間。


這天我與老婆仔兩人來到這兒,店中已經坐得八九成滿,幸好仍然能夠找到一席之地。

店子牆上掛有不少特色繪畫和擺設,也有一些店中食物的照片和介紹,要不是座位較為逼狹,座位與座位之間的通道較為狹窄,都幾舒服。





在店中的八款午餐中選了「菠菜蟹肉意大利飯」($79)和「奧斯特選早餐」($89)吃。

菠菜蟹肉意大利飯」菠菜多,蟹肉少,口感也太濕,不過這較為清淡的意大利飯吃來味道倒還不錯。


奧斯特選早餐」材料豐富,有雞扒、三文魚、蕃茄、德國腸、炒蛋、薯條和多士,各款食品都做得中規中矩,有板有眼,也許不算非常出色,可也吃得令人滿意。




飯後還叫來店中推介甜品之一,賣相可愛吸引的「雪山熱香餅」($89)吃。這甜品共有兩款,一款是「三眼仔綠茶雪山熱香餅」,一款是「熊仔朱古力雪山熱香餅」。對多數人來說,三眼仔造型的一款可能是較為吸引的,但對我來說,朱古力味的熊仔就更有吸引力,所以便叫來一試。


這「熊仔朱古力雪山熱香餅」的主角,一臉笑容的熊仔熱香餅共有兩層,質感鬆軟,朱古力味也濃,澆上糖漿,混入忌廉,再伴以雲尼拿雪糕吃,都幾好。




至於飲品方面,我喝的是店中「玫瑰系列」飲品中的「玫瑰牛奶咖啡」($39),這下了玫瑰花瓣作裝飾的 Latte雖然拉花是不及格的,味道可還及格,喝來甜味與苦味頗為均衡,感覺不差。






店舖名稱:Ocio
店舖地址:旺角煙廠街33號朗廷軒地下B舖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