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3日

美味回憶:龍蝦包吸引,黑松露大磨菇意大利飯更加美味(Selfit salad station)

還記得數月前到日本東京旅行,與老婆仔兩人曾經特地前往 Luke's Lobster朝聖,一試緬因州龍蝦包的滋味。想不到,原來在香港,一間小小的只有幾個座位的店子,也有吸引的龍蝦包可吃。



這間地方細小,其實只得一張四人桌子和四個面向牆壁的座位的店子,別小看它只是一間小店,特色食品可是頗多的,除了異常吸引的「原隻波士頓龍蝦包配忌廉芝士長通粉」外,還有「黑松露大蘑菇意大利飯」和「焦糖蘋果啖啖紫薯牛角包」都十分吸引。




這一天,我和老婆仔來到這間小店,就吃了「原隻波士頓龍蝦包配忌廉芝士長通粉」和「黑松露大蘑菇意大利飯」。此外,還在午餐中揀了其中一款「濃香黑松露配忌廉蟹肉意大利麵」,再加兩杯飲品,吃了一頓十分滿足的午餐。


食品未到,飲品先來,兩杯以得意可愛動物造型作為杯身與手柄的杯子,盛載著老婆仔的「柑橘花茶」和我的「凍朱古力」,「柑橘花茶」柑橘味道濃郁,「凍朱古力」奶味稍重,味道就都幾適中。





食物方面,「濃香黑松露配忌廉蟹肉意大利麵」最先送到,黑松露香味四溢,意粉中的蟹肉雖然不算多,但意粉香甜可口,味道不錯。



以紙盒盛載的「黑松露大蘑菇意大利飯」份量其實不是太多,原隻大蘑菇 Potobello上面是口感黏稠得來十分好味的半糙米半白米意大利飯,飯內夾雜著不少切碎了的菇菌,味道極好,再上面的黑松露醬,也芳香撲鼻。吃過意大利粉,下面原隻大蘑菇露出真身,多汁味美,讓我這個愛吃菇菌的食客吃得滿意非常。



這間始終是小店,人手不多,製作食品的時間可能也需要多些,所以這天的壓軸好戲「原隻波士頓龍蝦包配忌廉芝士長通粉」遲遲才與我們見面。


這「龍蝦包」最特別的地方,我覺得在於它除了有已拆肉的波士頓龍蝦肉做餡料外,還加了與龍蝦肉一樣彈牙,但又有少許煙韌的長通粉在包裡面。這神來之筆為這龍蝦包帶來更豐富的口感,忌廉芝士汁也頗為美味,加上龍蝦肉除了兩隻大鉗子的肉比較粗嚡之外,其他的都還不錯,彈力十足,這小店龍蝦包的水準都蠻不錯。不過「龍蝦包」要賣 $125一個,而這天我的至愛「黑松露大蘑菇意大利飯」才不過賣 $45,我就覺得「黑松露大蘑菇意大利飯」的性價比高得多了。





為了這兒美味的「黑松露大蘑菇意大利飯」,我一定會再來的。更何況,我還有「焦糖蘋果啖啖紫薯牛角包」未試呢!




店舖名稱:Selfit salad station
店舖地址:中環機利文新街30號合興樓地下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