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6日

美味回憶:浪漫的紫,純潔的白(麥當勞)

白色代表純潔,紫色代表浪漫,如果兩者可以兼得,豈不甚好?

最近「麥當勞」推出了「紫薯の味」系列的甜品,包括「蛋白脆糖紫薯扭紋麥旋風」、「紫薯扭紋Double新地」、「紫薯扭紋新地」和「紫薯扭紋新地筒/紫薯新地筒」,風評好像不差,早想試試。



這一天,吃過午餐,來到「九龍公園」的麥當勞甜品外賣亭,正好買來做飯後甜品。


在天氣回暖,甚至感到有點炎熱的下午,跟著排在自己前面的顧客排了五分鐘左右隊,終於可以拿著兩個「紫薯扭紋新地筒」($5.5)到附近的椅子坐下享受這既純潔又浪漫的雪糕甜品。



這扭紋新地筒跟其他口味的麥當勞新地筒一樣,幼滑度毌無容置疑,味道不算太甜,對我來說是適中的甜味,雖然我其實不是特別喜愛紫薯的味道,但這新地筒中紫薯的味道不算特別強烈,又不至於貨不對辦地輕如沒有,那隱約中滲出來的紫薯味可是拿捏得挺不錯,配以甜美的雲尼拿味,難怪會有那麼多的人對它有挺佳的評價。


這一天午飯後,可以有一個由浪漫的紫與純潔的白組成的美味新地筒為自己在飯後添上一點甜,真好!



店舖名稱:麥當勞
店舖地址:尖沙咀近九龍公園鳥湖附近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